当前位置:
目标1000家!市高企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2年高企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1-11-30 09:53
  • 来源:宁波市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院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为全面总结2021年高企认定管理工作,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11月26日上午,2021年度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望荣,小组成员单位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费小琛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部署安排,领导小组审议确定公示备案企业名单。市税务局、市财政局交流了高企认定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推进高企认定管理意见建议。

    高新技术企业群体作为我市科技创新的主力军,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十三五”以来,高新技术企业支撑了全市90%以上的上市企业、90%以上的单项冠军和90%以上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今年1-10月,全市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2265.2亿元,领跑全省。

    会议要求,市级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形成合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提质增量,明年要锚定净增1000家目标,扎实推进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