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这些高企上榜! 2021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公布
  • 阅读:
  • 时间:2022-01-05 16:53
  • 来源:宁波市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院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名单,甬企建新赵氏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康达洲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11家宁波高新技术企业纳入培育名单。



    建新赵氏科技有限公司


    建新赵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生产高档轿车密封条、减震件、底盘件的企业,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共混配方、密封产品的结构设计与优化方法、金属与橡胶硫化粘接工艺等汽车关键零部件新材料领域的技术研究与生产加工。

    公司目前拥有高分子材料、机械、汽车、模具等领域科研人员460余人,拥有包含MTS三轴向动静态弹性体试验台、M+P高频试验机等国际先进汽车零部件试验检测仪器设备和1个宁波市技术(工程)中心。与此同时,其在日、美、欧均设有研发中心,整车密封条、减震件同步研发设计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截至2020年12月,公司在减震、密封领域拥有有效专利212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182项。

    根据省科技厅相关要求,下阶段,全省创新型领军企业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勇担关键核心技术攻坚重任。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将建立培育企业联系制度,将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作为三服务2.0版的重点服务对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引领高新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