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宁波市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2-11-22 09:17
  • 来源: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建设的若干意见》(甬党办〔2021〕73号)精神,促进我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走深走实,提高科技服务效能,2022年,市科技局依据《宁波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管理办法》(甬社科〔2022〕30号)有关规定要求,对选派的10家法人科技特派员及340名个人科技特派员进行了绩效评价。经自查申报、派驻单位及区(县、市)科技局推荐、专家审核、市科技局党组审议等程序,浙江万里学院等2家法人科技特派员、陈淑芳等47名个人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为优秀;宁波大学等7家法人科技特派员、史策等252名个人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为称职。

    希望通过绩效评价的科技特派员再接再厉,认真履行职责,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附件1. 2022年度宁波市法人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结果.docx

    附件2. 2022年度宁波市个人科技特派员绩效评价结果.docx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