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2-08-02 16:51
  • 来源: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各区(县、市)科技局,各开发区(园区)管委会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所属地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初审与推荐、社会公示,我局同意将海逸生态建设有限公司等488家企业、诚邦测绘信息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等675家企业分别备案为2022年第一批、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工商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尚处于种子期或初创期成长阶段的将同时备案为宁波市创新型初创企业。

    附件1:2022年第一批次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xls

    附件2:2022年第二批次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xls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