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为镜 以案为鉴 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镜·鉴”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 阅读:
  • 时间:2022-09-30 16:49
  • 来源:宁波市科技信息与发展战略研究院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为深入开展“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根据市纪委市监委关于组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部署,9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城市展览馆集体参观“镜·鉴”——宁波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展。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镜·鉴”警示教育片和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接受一次“近在身边”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思想的触动非常大,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做到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新时代科技管理干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五问五破、五比五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懂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推进“清廉科技”建设,为推进“两个先行”、打造“六个之都”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