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成历年宁波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排摸清理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3-02-13 18:49
  • 来源:市外国专家局(科技人才处)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各区(县、市)科技局、开发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宁波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管理工作,根据《宁波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甬科计〔2018〕6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及注意事项

    1. 验收项目范围:本次需完成验收的项目为2010年-2018年已立项的宁波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2. 注意事项:请各归口管理单位切实履行项目管理职责,清晰排摸历年国际科技合作项目,逾期不予处理。

    二、材料上报

    请各归口管理单位对所有项目进度、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梳理,按需准备相关材料,将电子材料于2月24日前提交至市科技局,具体包括:

    1. 尚未完成验收工作的项目,请归口管理单位完成项目验收工作,并提交历年项目清单Excel和PDF盖章版各一份。

    2. 已验收项目但存在未结转经费情况,请作出说明,并提出经费拨付报告,附待结转经费项目清单Excel和PDF盖章版各一份。

    三、其他

    市科技局将对各归口管理单位上报材料进行复核。材料上报过程中如有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市科技局工作人员。

    联系人:林欢   联系电话:89292217

    附件1.2010-2018年宁波市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清单(样表).doc

    附件2.2010-2018年宁波市国际科技合作待结转经费项目清单(样表).doc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