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华为云企业快成长创享沙龙宁波站第一期成功举办
  • 阅读:
  • 时间:2023-03-24 13:48
  • 来源:鄞州区科学技术局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3月22日下午,由鄞州区科学技术局、鄞创孵化器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甬立潮头·鄞创未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创享沙龙,在宁波市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顺利举办。活动集“数字中国新机遇分析”“华为人力资源管理实践分享”“企业开发者技术赋能”等于一体,50余位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与资深行业专家、成功创业者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企业快增长的路径与蓝图。

    鄞创孵化器副总经理宋建民表示,鄞州科技信息孵化园作为全市汇聚数字化人才和项目的重要载体和连接器,近年来不断利用平台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创新升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家带来更多思考的同时,与华为保持更紧密的联系,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有30多年的ICT技术积累和企业创新升级经验。2018年,华为公司在宁波成立华为云宁波沃土工场,开放华为在AI、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技术能力,从实现“产品智能化、生产过程智能化、提升研发能力”三方面助力宁波企业数字化转型。华为云宁波沃土工场总经理张鹏表示,华为愿与园区企业一起迎难而上,汇聚满天繁星的力量,推动产业向前,以华为云为底座,让更多面向新时代的创新技术和应用落地,助力企业开启快成长通道。

    未来,华为云将持续加大资源投入,携手伙伴、企业共同打造一个包容、创新、充满生命力的平台,同时开放企业文化、基础技术、生态优势等资源,助力甬企迈向高质量发展。


    00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