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双尖双领”重大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3-05-21 10:51
  • 来源:资源配置与诚信建设处 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各区(县、市)科技局、开发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双尖双领”重大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做好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

    重点面向全国(国家)重点实验室、省实验室、省重点实验室,省技术创新中心、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等高能级科创平台,省科技领军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科技企业征集,上述范围外的其他平台和企业也可以报送项目需求。

    二、征集重点领域

    聚焦“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重点战略领域和基础学科研究领域,针对“卡脖子”技术和可抢占未来制高点的前沿技术,围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攻关开展项目需求征集。重点突出基础研究和重大应用基础研究,弄通“卡脖子”技术的基础理论和技术原理。详见通知原文。

    三、申报方式

    需求报送单位通过“科技攻关在线”系统(http://pm.kjt.zj.gov.cn)完成在线填报。(网络技术支持:袁凯华 0571-85118011)

    四、具体要求

    1.需求申报数限制:全国(国家)重点实验室、省实验室、省技术创新中心、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技术研究项目需求每家不多于5项,基础研究项目需求每家不多于3项;省重点实验室、省重点企业研究院、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省科技领军企业、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其他平台和企业的技术研究和基础研究项目需求各不超过1项(同一单位不重复填报)。

    2.需求报送单位申报截止时间:5月27日(周五)12:00;申报单位完成网上填报后,请及时联系我局对口业务处室联系人,以便开展项目初审与组织推荐工作。

    联系人:高新处  潘美君  电话:89187097

    农社处  李春荣  电话:89292207

    资诚处  韩  亮  电话:89186832

    附件: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4年度“双尖双领”重大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