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通知
  • 阅读:
  • 时间:2023-05-25 15:16
  • 来源: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所属地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初审与推荐,现将宁波市2023年第一批次958家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工商注册时间不超过5年,尚处于种子期或初创期成长阶段的将同时备案为宁波市创新型初创企业。

    对于公示企业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提交书面材料,个人提交的材料请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单位提交的材料请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联系人:孟炯       电话:0574-89292204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001号2号楼1602室

    附件:2023年第一批次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暨宁波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pdf

    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