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 阅读:
  • 时间:2023-05-29 10:22
  • 来源:鄞州区科学技术局来源:宁波市科学技术局
  • 近日,鄞州区科技局组织举办2023年鄞州高企培训会,邀请市科技局、鄞州区税务局专家讲解,近400家计划新申报企业参加培训。


    21.jpg


    会上,市科技局高新处孙烨烽老师对高企概况、相关政策、认定条件、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鄞州区税务局潘开烨老师对于高新技术企业典型研发涉税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许多企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提出疑问,都得到了解答。与会企业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十分接地气,培训老师水平高超,讲解内容深入浅出,解决了他们的许多疑问,受益匪浅,纷纷点赞。


    22.jpg


    开年来,鄞州区科技局开展创新主体培育行动,发挥镇街园区、创新平台、科技中介等多方力量,培育壮大科技企业队伍。针对有专利的非高企、规上工业非高企进行清单化走访,把政策“带上门”,动员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关注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企业资源,对入驻企业进行科技体检,提前将企业纳入科技培育路径。截至目前,鄞州高企预申报数量达到570家,居全市第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