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 / 2017科技活动周
 
徜徉科技蓝海 体验创新生活——2017宁波科技活动周启幕
  5月20日, 2017年宁波科技活动周开幕式暨科技工作者日启动仪式在市科学探索中心隆重举行。本届活动周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科技局、宁波市科协、宁波市教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陈仲朝副市长、宁波市人民政府胡望荣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宁波市科技局局长励永惠主持。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市 创新圆梦”为主题,开展“创新驱动转型、科技惠民及民生、能源资源利用和保护生态环境”等四个方面的系列科技活动,重点突出...
更多内容>>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0至27日
活动主题:科技强市 创新圆梦
活动地点:宁波市文化广场 宁波科学探索中心
      (宁波市江东区宁穿路1800号)
 
 
 
一、科技活动系列启动仪式
二、各类大赛活动
三、科普资源面向社会开放活动
四、科技科普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
五、专题技术论坛与培训会
六、其他系列科普活动
 
  2017年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强市 创新圆梦”主题,重点开展宣传科技扶贫成就、举办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和营造创新文化氛围等四个方面的系列科技活动。
 
Copyright 1997-2014 nbst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